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15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06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59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02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63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5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9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4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21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203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穆棱市立德小学:锻炼强健体魄塑造快乐人生(图)

时间:2021-11-17 09:28:52 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点击率:2339

  为落实“双减”政策,强化“五项管理”中的体质管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思想,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立德小学于2021年10月20日举办了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全校1–6学年全部参加。
  赛前,各班积极备练,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利用课间操和课外活动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学生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
  比赛时,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格外耀眼,展现了立德小学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动作标准、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优美的姿态,舒展自如的双臂和音乐节奏配合准确,场上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经过校委会的精心筹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一次性决赛的办法,当场公布比赛结果。低段二年三班、中段四年四班、高段六年五班获得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这是一场展示班级风采的大赛,也是各班运动健儿挥洒汗水、收获荣誉的舞台!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体魄,塑造快乐人生。


穆棱市立德小学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