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428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13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7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517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89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24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3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80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8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48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市教育局业务大讲堂:提升业务能力,举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培训(图)

时间:2022-06-14 10:29:08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点击率:9104

  为进一步提高市教育局机关干部推进教育改革业务能力,6月10日,市教育局机关举办业务大讲堂,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市教育局发展规划与对外交流科科长吴双慧作专题培训。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吴双慧从教育评价改革背景和意义、基本定位和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重点改革任务和发展形势进行了细致深入讲解,并结合全市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与难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教育评价改革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引导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围绕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能力提升,扩充机关干部业务知识,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更好的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切实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