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02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6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0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48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34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0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4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2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5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54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区教育新闻
 

林口县教体局:“幼小衔接牵手互动共成长”“幼小衔接 我们在行动”主题研讨活动(图)

时间:2022-06-16 15:14:39 来源:林口县教体局 点击率:6241

  为做好第11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推进我县学前教育发展,提升我县基础教育质量。6月10日,林口县第三小学与林口县幼儿教育中心三分园开展了一次以“幼小衔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我县各幼儿园和牡丹江市其他片区幼儿园的教师领导也以线上观摩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会的老师们本着“发现真问题,破解真问题,探索真路径”的原则共同深入分析研讨,从而解决幼小衔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明确未来我县幼小衔接的工作方向。大家着重围绕着 “幼小衔接”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幼儿身心准备、生活准备、社会准备、学习准备,以及家长工作等多维度展开研讨交流和碰撞。结合自己平时的教育工作,小而实地分享了工作的小思考。教师们本着查找新问题,探寻新思路、寻找新办法的原则,使幼小衔接双向工作达成共识,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幼儿园与小学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老师们明确了幼小衔接活动的重要性,同是也梳理了幼小衔接活动中关键经验,强化幼小衔接协同合作,为更好地开展幼小衔接工作理清了思路。科学幼小衔接,按教育规律,保护好孩子们的求知欲,让孩子们满怀对世界的好奇,轻松快乐地出发!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