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5975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851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12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846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49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05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185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13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1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091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区教育新闻
 

爱民区教育体育局:爱民区召开高校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图)

时间:2022-08-25 16:46:15 来源:爱民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率:7602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各高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年高校秋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复课,8月22日下午,爱民区召开高校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部署高校联防联控工作。政府区长王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区长王蕾主持会议,各高校主管领导、联防联控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高校汇报开学前防控情况,王晓宇区长对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严密排查、学校封闭管理、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提出进一步要求,对高校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困惑进行现场解决,他强调将防控措施谋划得更实更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严峻,我们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早快准严细实”的要求,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面部署,全力以赴备战和应战。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严密规范疫情防控关口,突出以“防”为主,以“管”为要,各高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提升疫情检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要协调联动,平战结合,全面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各校要按照“一校一策”的原则,从紧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努力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来源:牡丹江市爱民区教育体育局
  撰稿:邴兆佳
  校对:刘雨晗
  一审:邴兆佳
  二审:潘海艳
  三审:刘艳丽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