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590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79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08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79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460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02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16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11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086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063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区教育新闻
 

爱民区教育体育局:开展区属小学幼儿园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2-09-03 08:03:21 来源:爱民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率:75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爱民区学校安全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各学校(幼儿园)安全有序开学,爱民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区属8校1园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是在各校(幼儿园)进行自检自查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校园楼宇加装防护设施、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安全责任制落实、校车及学校通勤车辆安全、学生防溺水、防范校园欺凌暴力、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四个百分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灾减灾等方面对8校1园逐一进行了全覆盖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对学校(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学校(幼儿园)全面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师生安全。

  来源:牡丹江市爱民区教育体育局
  撰稿:邴兆佳
  校对:刘雨晗
  一审:刘雨晗
  二审:潘海艳
  三审:刘艳丽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