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476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17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80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550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528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27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5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82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80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69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图)

时间:2022-09-26 09:04:50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点击率:398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来到牡丹江国投集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图文并茂的图展和声光互动的视频,各位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的重要反腐倡廉思想、举措,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以及我市近年来的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的生动呈现,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辉煌成就和保持廉洁清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宣传教育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以最直观、最深刻的警示教育,违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更是带给大家心灵上的强烈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洁身自好。同时严格履职,严防教育腐败滋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党员干部还相继参观了党史室、数字大数据中心和怡馨苑养老中心。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撰稿:艾金莹
  校对:彭新发
  一审:孙 宇
  二审:张 雷
  三审:田开忠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