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52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49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52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39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87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35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495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47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13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07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牡丹江市幼教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助力幼儿教育发展(图)

时间:2022-09-28 16:08:07 来源:牡丹江市幼教中心 点击率:3448

  9月23日上午牡丹江市幼教中心组织教师观看牡丹江市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宫建刚同志在市一中主会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信息化工作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发展形势、全面安排部署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重点任务,推动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焕上台发言,从微提升做好信息化技术准备、微设计推动信息化课程整合、微引领推动全园化信息共享、微互动实现信息化家园共育四方面进行汇报并交流经验,赵焕表示:我园将继续在全体教师中强化信息化思维,继续探索信息化与教师发展、幼儿成长、家园共育等方面的新策略,让信息技术助力幼儿教育更加美好。
  会议最后宫建刚副局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市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为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与建议,他要求全市教育部门要鼓足干劲,紧盯目标,迎难而上,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大力推进我市信息化教育建设增速提质。

  图文:邓文慧
  一审:韩 梅
  二审:牛焕焕
  三审:付友男
  来源:牡丹江市幼教中心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