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597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85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12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84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493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05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186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13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1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092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东华小学:【能力作风建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秋日送别情难却(图)

时间:2022-09-29 11:00:08 来源:东华小学 点击率:2047

——东华小学2022年退休老教师欢送会
  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九月既是收获硕果的季节,也是送别盛夏的时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九月里,东华小学教师代表齐聚三楼礼堂,以“岁月如歌,情怀依旧”为主题,欢送两位从教三十四年,即将退休的老教师,欢送会由学校工会主席高颖主持。
  “蚕丝吐尽春未老”是两位老师的真实写照,潘银娟和邱颖两位教师1987年参加工作,几十年如一日,从班主任到科任教师,从科任教师又到班主任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她们的从教写照。欢送会从一份颁奖词拉开序幕,从青丝到白发,粉笔从长到短,岁月由短变长,一张张曾经年轻的笑脸,让两位教师回到了19岁的青葱岁月。忆往昔,逐梦青春岁月匆匆;看今朝,风采依旧年华暮暮。
  学校领导亲自为两位老师送上幸福的鲜花、甜美的蛋糕及退休礼物,并祝愿两位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合家欢乐。在阵阵花香里,退休的教师们发表感言。忘不了往昔相处,舍不得今朝情意。从教34年,书写的是教育人生。三尺讲台的孜孜不倦,奉献的是对东华教育的恋恋不舍。未来的东华会在两位教师的带动下,不断努力拼搏,躬耕以墨,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用实际的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本撰写:张丽娜
  图片来源:张 辉
  一审:张丽娜
  二审:张纹瑄
  三审:高 颖
  来源:东华小学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