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5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16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6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6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9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4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8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7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00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93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立新实验小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落实校园防疫 筑牢安全屏障(图)

时间:2022-09-29 14:24:03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4341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指导立新实验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从严做实,9月27日早上,牡丹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文韬等领导调研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立新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焦旭阳等全程陪同,认真学习。
  局领导重点查看校门口是否设置“防疫监督岗”、详细查阅了学校的“两案九制”、学生和教师“一人一档”等相关材料。对学校校门口的安全管理,学生乘坐校车的交通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特别强调学校要建立乘坐校车学生的管理台账。
  下午3点,牡丹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开忠,局四级调研员孙国荣等领导现场调研指导立新实验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立新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焦旭阳等全程陪同,认真记录。
  局领导从学校的校门管理、人员管理、学校基本信息、应急演练及消杀通风等方面全面检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进一步强调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并强调在校园安全中要做到层层传导责任,层层细化落实,建立健全维护校园安全的长效工作机制,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重在工作的落实,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
  撰稿:张 佳
  图片:王晓利
  一审:张 尧
  二审:张 佳
  三审:李秀梅
  监制:焦旭阳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