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38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09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51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48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49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21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1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8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6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2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教育实验幼儿园:【能力作风建设年】喜迎二十大 赞歌献祖国(图)

时间:2022-09-30 14:45:32 来源:教育实验幼儿园 点击率:3803

——牡丹江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8日,牡丹江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党支部书记、园长荣晓梅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提出和内涵讲起,引导党员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感恩党的关怀,凝聚团结力量。行政副园长张欣、教学副园长李杨分别从新时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两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第二项:“喜迎二十大赞歌献祖国”诗朗诵。活动中,大家以“赞美伟大的祖国”为主题,在祖国73华诞来临之际,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由党员们朗诵的《闪耀的祖国》、《我的祖国我的爱》、《歌颂祖国》、《国庆放歌》、《我的祖国》、《祖国我爱你》等诗歌,篇篇都触动人心,句句都带着真挚的感情,让人听后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感受祖国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再一次受到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初心使命,当好先锋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实验幼儿园
  撰稿:魏娜特
  校对:魏娜特
  一审:魏娜特
  二审:张欣
  三审:荣晓梅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