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35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08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40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472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3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20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0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7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53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1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立新实验小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强身健体我最棒”趣味接力赛(图)

时间:2022-09-30 15:47:14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403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爱国情感,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让学生跑起来,跳起来,动起来,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提升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27日,立新实验小学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强身健体我最棒”趣味接力赛。
  本次趣味接力赛每班选派13名学生组成男女混合代表队参加比赛,赛程设置跳绳、障碍跑、仰卧起坐、传球接力,学生依次接力进行4个项目,用时最短的班级获胜。
  活动伊始,由立新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焦旭阳宣布:立新实验小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在裁判员发令枪的指令下,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开始跳跃、伸展、飞驰,一次次击掌,传递着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彰显着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接力赛。同学们跑着、跳着、笑着、加油声、欢呼声、笑声交织在一起,绿荫场上沸腾一片。体育老师和班主任围在赛场周围做好安全预防工作,一同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鼓劲。
  本次趣味接力赛连接着同学们的心,传递着同学们的友谊。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同学们充分感受着体育精神的魅力,收获运动带给自己的无限欢乐,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立新少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逐梦前行,向着美好的明天扬帆起航,以昂扬向上、砥砺奋斗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撰稿:赖亚超
  图片:王者君
  一审:闫文静
  二审:赖亚超
  三审:赵晓强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