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02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89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148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88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51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07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0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16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3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15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牡丹江市朝小:凝“新”聚力展风采,共筑成长赴未来——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新入职教师岗前试讲活动(图)

时间:2022-10-09 10:58:14 来源:牡丹江市朝小 点击率:4357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和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帮助新教师入职后尽快适应教育教学环境,顺利完成角色转换,进入有效的工作状态,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于9月30日开展了“凝‘新’聚力展风采,共筑成长赴未来”的新入职教师岗前试讲活动。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成长,学校组织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并安排两位教师一周前听了老教师讲授的6节语文课和2节数学课。上课之前,她们向师傅虚心求教,并进行了试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王岩老师执教的《爬山虎的脚》一课,十分关注学生边读边思考的能力。使学生在阅读实践中,认识了爬山虎的叶子与脚的特点,让学生明白了要想把事物写得生动、形象,就要像作者一样有序、细致的仔细观察。
  李雪老师执教的拼音课,根据低段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识规律,巧妙的借助图画,使学生读准音,记住形,引导学生在语言实践中轻松愉快地学会了拼音“z c s”。
  本次新入职教师岗前试讲活动,既是展示教师风采的舞台,也是孕育教师成长的平台。相信新入职教师通过不断探索、不断反思,定能不断前行,在实践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贵教学经验,为牡朝小谱写更美的篇章!

  来源: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
  撰稿:赵连月
  校对:韩 丹
  一审:张香花
  二审:金京花
  三审:玄松岩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