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56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3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558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444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0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37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2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0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3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33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牡丹江市教育六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守初心奋进新征程”(图)

时间:2022-10-09 16:54:06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六园 点击率:3257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第六幼儿园党支部于9月30日上午在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守初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五项进行,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园长李春艳讲话,催人奋进的话语激励着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勇气;活动第二项观看初心短片《你为什么要入党》,短片中播放的“时代楷模”张富清、张桂梅,“大山深处的邮差”王怀敬,“乡村教育守望者”张玉滚等等,他们坚定的信仰、执着的奉献、纯真的热情带领大家共同回望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活动第三项由李春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得到再一次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书写心愿卡为祖国母亲送祝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祝祖国母亲73周岁生日快乐”……句句话语表达着大家内心的爱国情怀、传递着的是深情的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唱红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妈妈教我一支歌》,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和沉甸甸的使命感,用最优美动听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致敬,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一楼门厅对门厅整体环境进行爱国主义环境创设,打造国庆节日氛围,奉献自己的一份心意。
  真挚的祝福是对祖国母亲的良好期盼,美好的未来要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教育第六幼儿园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沉下身子撸起袖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第六幼儿园
  撰稿:王丹丹
  校对:陆世鑫
  一审:王丹丹
  二审:丁玉莹
  三审:李春艳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