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16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07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6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034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63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5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9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5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22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208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牡丹江市朝小: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

时间:2022-10-10 15:35:02 来源:牡丹江市朝小 点击率:2592

——牡朝小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及市教育局的相关工作要求,牡朝小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观党史长廊和向党说说心里话等形式开展。首先,党小组参观了学校的党史长廊,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感悟党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最后,牡朝小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分别录制了向党说说心里话的视频,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最后,牡朝小党支部书记、校长玄松岩寄语全体党员要始终践行教育初心,知党恩、永远跟党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续写牡朝小的美好明天。

  来源: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
  撰稿:韩 丹
  图片:康春生、张继强
  校对:李丽华
  一审:李丽华
  二审:金京花
  三审:玄松岩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