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0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57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1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63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3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8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25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1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37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32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江南教育幼儿园:红心向党 倾情幼教 党建+ “廉洁文化”作品展(图)

时间:2022-10-20 10:43:53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点击率:159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清正廉洁之风,让廉洁理念以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方式深入到广大教职工心中,10月12日,江南教育幼儿园党支部组织教工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展示活动。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共展出各类作品三十余幅,均为教职工创作的精品佳作,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高雅,主题鲜明,积极向上,集中反映和展示了江南教育幼儿园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廉政教育平台。
  作品展出时,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收获颇丰。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自觉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廉洁从业标准,常怀律己之心,常畏贪欲之害,常为敬业之行,常思廉洁之义,做正直、诚信、敬业、廉洁的人民教师。通过廉洁文化与艺术精神的深度融合,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撰稿:胡海静
  校对:李新颜
  一审:李新颜
  二审:宋旸
  三审:付晶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