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7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3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78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84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0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5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9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8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1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07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牡丹江市朝小: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图)

时间:2022-10-14 15:16:21 来源:牡丹江市朝小 点击率:1846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
  10月13日晚上,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本期党课。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这堂党课,党员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并表示,习近平外交思想就像一把火炬,照亮着中国特色的外交之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将进一步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注重党性修养,提高技能储备,为党和人民培育出觉悟高、思想正、技能强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撰稿:李丽华
  图片:全体党员
  校对:韩 丹
  一审:李丽华
  二审:金京花
  三审:玄松岩
  来源: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