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547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1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549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43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89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37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1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49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3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27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江南教育幼儿园:蔬果乐悠悠 萌娃庆丰收(图)

时间:2022-10-20 15:26:23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点击率:825

  金秋时节,果香四溢,一派丰收美景。那沉甸甸、金灿灿的花生、玉米,绿油油的青椒、南瓜给江南教育幼儿园增添了丰收的热闹景象,处处展示着五谷丰登的美好场景。为了激发幼儿对大自然的热爱和体验丰收的喜悦,近日,江南教育幼儿园“蔬果乐悠悠 萌娃庆丰收”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十一期间,孩子们通过去农场、农村等地方体验劳动,感受着丰收的快乐,收获了成长,分享着喜悦。孩子们在畅所欲言中,产生了想把幼儿园打造成拥有一派丰收美丽景象的想法。
  孩子们把采摘的蔬果带到幼儿园,并齐动手打造秋收景象。孩子们通过玩热闹的菜市场游戏,体验着劳动的辛劳和丰收的喜悦。在手工制作中,通过玩五颜六色的豆子,认识了五谷杂粮,还锻炼了孩子们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游戏故事中,孩子们把自己在游戏中的所看、所思、所想都记录了下来。
  通过“蔬果乐悠悠 萌娃庆丰收”活动,让幼儿在采摘中体验丰收的喜悦,在游戏中体验了生活的美好和热爱劳动的情感,孩子们在丰收季节里,体验、收获、分享、感悟,让他们在这个浓浓的秋日里度过一个快乐的时节,留下美好的童年故事。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图文:吕德旭
  校对:吕德旭
  一审:张颖
  二审:赵立
  三审:王翠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