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8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4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9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9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1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6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0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9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2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15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牡丹江市教育六园:【能力作风建设年】《呕吐物消毒与处理专项培训》(图)

时间:2022-10-27 14:18:34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六园 点击率:1384

  为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呕吐情境应急处置工作,保证全园教职工应对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序、高效处理,保障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近日,牡丹江市教育第六幼儿园保健医李可欣组织全体教师及保育教师开展了《呕吐物应急处置培训活动》。
  培训中,李老师详细讲解了消毒液的配比、注意事项及呕吐物处理流程,特别强调如何疏散保证幼儿安全,呕吐物如何清理。现场通过使用工具,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处理过程。
  通过培训,教师和保育员对呕吐物处理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非常清楚在幼儿发生呕吐情况的处理方法与措施。幼儿健康发展是每一位幼教工作者的共同愿望,安全工作也是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教育六园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为幼儿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第六幼儿园
  图文:师艺娜
  一审:李可欣
  二审:王丹丹
  三审:丁玉莹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