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09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00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2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980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58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2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5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1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8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69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教育干部冲锋在前,抗疫一线强作风(图)

时间:2022-11-06 14:58:55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点击率:1502

  近日,牡丹江市阳明区突发疫情,全区实行临时静默管理,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教育局党组快速响应,号召居住在阳明区的党员干部以更坚决态度、更积极作为、更勇敢行动,积极投身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阳明区志愿服务队的同志积极认领工作任务,第一时间与社区对接,迅速上岗,分别在彩印小区、阳光小区、机车小区、御景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带头联系群众,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在小区进行卡口值守,协助所在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所属街道、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

  志愿服务队人员与居住小区网格长对接,主动承担为居民分发蔬菜包、水果包、生活用品、为小区患病老人取送药品,受到社区领导和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市教育局阳明区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危难时刻显本色的优秀品格,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市教育局阳明区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发挥教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做好卡点值守、便民服务、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文明劝导、检查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撰稿:苗 宇
  校对:彭新发
  一审:彭新发
  二审:孙 宇
  三审:吕文韬
  编辑:刘鸿儒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