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08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98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1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96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57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1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4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0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76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58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区教育新闻
 

林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参加牡丹江市“雪乡杯”第二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图)

时间:2022-11-07 15:40:47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率:3508

  为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激发科技创新能力,林口县教体局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积极组织全县中小学生于10月份参加了牡丹江市教育局举办的“雪乡杯”第二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县各学校上报的作品30余件,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9件报送至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经过组委会线上连线评审,同学们对作品的创作原理进行阐述和解答,我县共4名同学和3名指导教师获奖,县教体局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科技节活动,培养了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科技活动,努力形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撰稿:尹明晗
  校对:王 亮
  一审:崔 磊
  二审:焦福男
  三审:林威威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