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521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19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83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581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564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30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7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84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823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87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区教育新闻
 

林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图)

时间:2022-11-07 15:44:24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率:3449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林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积极参加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全县28所学校,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共计11683名同学全部参加,参与率、及格率达到100%,优秀率为96%,平均分96.18。竞赛内容包括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等内容,学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林口县荣获牡丹江地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知识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也有力推动了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共同构建无毒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撰稿:尹明晗
  校对:王 亮
  一审:崔 磊
  二审:焦福男
  三审:林威威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