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34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08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31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462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18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19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79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68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47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1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同心战“疫”温暖时光 线上教学别样精彩(图)

时间:2022-11-25 16:11:23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462

长安小学学生线上教学及居家生活纪实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长安小学教师们根据线下教学情况,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带领学生们积极投入到线上学习,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与学生们共同度过温暖有趣、劳逸结合的居家战“疫”时期。
  长安小学领导召开线上教学部署会,紧急启动线上教学工作,统筹教学安排,结合低、中高年级情况合理设置课程表;领导分工,带领各段主任组成督导小组,每日深入两个校区三至六年级一线课堂及学年备课组巡课、抽查。
  同时,向缺少居家学习用品的学生推送“智慧云平台”教材下载视频和电子教材,为居家学习提供基本保障;向教师们推送钉钉网课的多种操作视频,探索更快捷、易操作的教学模式,努力提升线上教学效率,为教师和学生们做好线上教学和后勤服务工作。
  每日,长安师生准时于线上开启教学时光,上午讲授新知,下午答疑解惑,教师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收集并反馈学生作业,讲授新知与答疑解惑的结合帮助学生扎实掌握知识点。同时,每日眼保健操和体育锻炼是居家学习必不可少的伙伴,帮助学生们在规律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丰富的课余时间,学生们品读一本书籍、解锁一项运动项目、学习一道拿手菜、弹奏一首乐曲让居家战“疫”的时光绽放别样精彩。
  停课不停学,居家战“疫”一样可以温暖童年的时光,长安师生携手奋进,不忘坚守信念,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文本:刘 波
  图片:班主任
  一审:刘 波
  二审:徐 婷
  三审:张文卓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