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51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1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60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5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8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3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8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6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96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9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牡丹江市教育六园:党支部线上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系列电视片《振兴的故事》(图)

时间:2022-11-25 16:15:23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六园 点击率:736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近日,教育第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线上形式,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系列电视片《振兴的故事》。
  《振兴的故事》共分六集,分别为新庄新事、四新如画、上官“欣”貌、同心出发、洛古河畔和鱼滩新歌。新庄村用经济活力助推党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为乡村振兴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四新村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用特色产业带动经济发展,齐心聚力共同描绘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上官地村村党支部充分挖掘农业资源,走出一条以旅游产业促农产品经营的乡村振兴之路;同发村村党总支通过大力发展水稻种植产业等方式,打开了乡村振兴新格局;洛古河村村党组织借古朴风貌和自然之美,用“红引擎”牵动“绿发展”促进“新振兴”;赫哲族村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用好民族地区政策,推进兴边富民行动,唱响新时代渔歌开启振兴新收获。六集电视片聚焦讲述了我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和为民情怀,一幕幕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一段段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奋斗故事,记录着黑土地上的勤劳与奋进、初心与担当,令全体观看的党员干部感触至深,为之动容。
  乡村振兴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努力付出。观看后,全体党员就电视片中展现出的精神实质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分别撰写了心得体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电视片中优秀的工作举措和经验做法,将好的经验做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适于自己工作的有效路径,党员干部打头阵、全体教师齐奋进,不断提升育儿服务质量,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第六幼儿园
  撰稿:王丹丹
  校对:陆世鑫
  一审:王丹丹
  二审:丁玉莹
  三审:李春艳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