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7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31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7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8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0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5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98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8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13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0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牡丹江市教育六园:“最美童声 语言风采大赛”活动(图)

时间:2022-11-25 16:20:01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六园 点击率:826

  为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营造一个想说、敢说的语言氛围,给幼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近日,牡丹江市教育第六幼儿园举办了以“最美童声”为主题的、小单元化语言风采大赛活动。
  教学副园长刘亚男、保教主任孙蕊及骨干教师韩佳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赛场上,大班的孩子们用自信和热情将《诗经》、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少年中国说》、故事《毛毛虫出山》等内容进行了完美的表达;中班的孩子们充满自信,声音响亮、富有情感的表演了《声律启蒙》、绕口令《十道黑》、故事《小熊过桥》、《捡来的玉米粒》、朗诵《祝我祖国繁荣昌盛》、《我爱这土地》、儿歌《喜迎二十大》等精彩节目。端庄的衣着、亲切的姿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为大家作了精彩呈现;小班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绕口令《数枣》、朗诵《彩色的中国》、古诗《悯农》、儿歌《祖国妈妈真漂亮》等也是分外精彩;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口齿清晰,稚嫩的童声和流畅的表达赢得了在场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分后,各班选手分别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和“金话筒”奖项。随后,刘亚男为孩子们颁发奖状,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语言的兴趣,更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与勇气。希望动听美妙的语言能给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今后,教育六园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孩子们播撒自信的种子,让他们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第六幼儿园
  撰稿:杜晋彤
  校对:杜晋彤
  一审:韩 佳
  二审:孙 蕊
  三审:刘亚男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