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04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92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17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91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540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09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2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17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53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34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立新实验小学:“清风润雪城 党的二十大”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一)(图)

时间:2022-11-28 10:46:50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58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教育系统持续深化传统廉洁文化建设的通知》精神及市纪委监委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立新实验小学党总支制定了立新实验小学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3日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永胜以钉钉线上的方式,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节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厚植文化基础”、“加强道德修养”四个方面紧扣党规党纪主线,使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廉洁文化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反腐根基,让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常驻校园。
  教育,为百年大计;清廉,为育人之基。立新实验小学党总支将以“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文本撰写:董怀丰
  后期制作:董怀丰
  图片来源:党员教师
  一级审核:王 画
  二级审核:成 虹
  三级审核:刘中华
  监  制:焦旭阳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