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35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086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3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46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2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19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79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7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50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13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江南教育幼儿园:牢记立德 绽放师风——师德师风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2-11-28 13:54:55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点击率:619

  根据牡丹江市教育局《关于迅速开展师德师风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11月12日下午,牡丹江市江南教育幼儿园开展“牢记立德 绽放师风”师德师风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学副园长王翠在会议上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明确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监督措施,务求整治实效。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树立底线意识,不触纪律红线,坚守师德底线,敬畏职业道德,敬畏法纪红线,洁身自爱,廉洁从教。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念,明确了师德师风具体要求及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工作落实到实处。 

  图文:吕德旭
  校对:吕德旭
  一审:张 蕾
  二审:赵 立
  三审:王 翠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