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47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457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490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344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84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32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46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44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38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37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云开“疫”散,共“复”校园(图)

时间:2022-11-28 15:32:52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846

长安小学教职工大会
  云开“疫”散复学日,少年筑梦正当时。为实现线上教学和学校常规教学的平稳过渡、切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牡丹江市长安小学于11月11日下午召开了开学复课工作会议。
  首先,季玲校长传达了教育局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复学复课工作的相关通知。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深入摸排核查,全面掌握人员信息、严格校园防控管理,做好开学准备。其次,张文卓校长从学生线上学习、教师备课上课等方面总结了长安小学停课期间教学情况。教师们精益求精,相互帮助,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她肯定了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并督促每位教师及时制定复课后的教学衔接计划,做好线上线下的过渡和衔接。随后,吴丹娜校长简要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对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学校严格把好入校第一关,班主任教师加强晨午晚检、学生全日健康观察工作及午餐管理,所有教职员工要把特殊时期防疫工作做实、做精、做细。而后,耿光兴校长对复课后师生工作和学习安全的多个方面给出了建议,主要包括广大师生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上下学安全、用电安全等。学校也将加强管理,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最后,牟书记关于接下来的校园疫情防控进行全面总结。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广大老师要密切关注每位学生,做好引导防护,确保其身心安全。她号召广大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团结致、共同努力,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阴霾渐散冬已至,紧张有序启新篇。复课在即,长安小学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科学、精准地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精细防控措施,优化应急处置预案,凝心聚力,共同迎接全体师生平安返校复课。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撰稿:郝秋华
  图片:张竞文  各段主任
  一审:郝秋华
  二审:高 琳
  三审:张文卓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