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1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78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1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0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5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1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5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6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62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林口县柳树镇中心小学:“双减”悦童年,游考乐无限(图)

时间:2022-11-30 14:49:32 来源:林口县柳树镇中心小学 点击率:556

  我校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针对低年级期末不进行书面考试的要求,进行了 “双减”悦童年,游考乐无限游考活动。
  游考现场,孩子们手持游考评价卡,有序排队,激动万分,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在各种关卡面前,都是沉着应对,充分显示出柳小学生的扎实功底。

  语文分为四关,数学分为三个部分。每个环节都体现教师的匠心设计,符合课程标准,新颖独特,难易适中,也充分体现了趣味性。
  在快乐的闯关活动中,不仅检测了孩子们一学期的学习 成果及学习习惯,促进了学生的发展,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自信心,还开发了学生的潜能、个性、创造性,更彰显了孩子们自己独特的闪光点,真正展现了学生勇敢、自信、创新的精神风貌。活动氛围温馨,充分遵循低年级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评”,孩子们的笑脸是对“学趣游考”最好的评价。

  来源:林口县柳树镇中心小学
  撰稿:李丽敏
  校对:吴 鹏  
  一审:段会杰  
  二审:宋文丽  
  三审:刘 东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