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526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201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83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585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569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30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7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84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826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9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立新实验小学:“讲好立新百年故事”系列主题宣讲——一年级学生展示篇(图)

时间:2022-12-01 14:43:28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1456

  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特色名校。百年来,学校以“立学焕新,打好人生底色”为教育理念,秉承“劳动育人,文化立校”的办学思路,培养了一批批能力出众、全面发展的莘莘学子。为弘扬立新实验小学的百年底蕴和文化,加强立新师生对百年立新精神的理解,立新实验小学开展了“讲好百年立新故事,宣讲立新文化”活动,通过“我与老师的故事”主题活动来鼓励一年级同学积极分享自己与老师的故事,了解学校百年文化积淀,带领立新学子学习领悟立新百年历史与内涵。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撰稿:刘 睿
  图片:季伶俐、王长宏
  一审:刘 睿
  二审:刘 静
  三审:刘 巍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