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13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037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4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010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614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4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8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3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20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91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立新实验小学:少年中国心 宪法伴我行——立新实验小学线上升旗仪式(图)

时间:2022-12-01 15:20:52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1029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它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规定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宪法是其他法律、法规赖以产生、存在、发展和变更的基础和前提条件,是一个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石。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法律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遵守的规矩。作为一名小学生,生活在一个法治社会,从小就应该学法、守法、懂法。在“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28日,立新实验小学举行“少年中国心、宪法伴我行”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站在屏幕前。当国歌声响起,同学们望着屏幕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
  阳光下,好少年,
  学法知法当自强。
  迎朝阳,筑梦想,
  争做普法好榜样。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它看似离我们很遥远,貌似天边的云,触之不及,其实它就仿佛空中的风,无处不在,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遵规守纪是一种美德,我们要做个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撰稿:赖亚超
  一审:闫文静
  二审:赖亚超
  三审:赵晓强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