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14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048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5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01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623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4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86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3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210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96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林口县古城镇中心小学:互学共享,心有余香(图)

时间:2022-12-02 15:56:10 来源:林口县古城镇中心小学 点击率:612

——古城镇中心小学信息技术交流会
  为推进落实林口县教育体育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促进信息技术应用以点带面、整校推进,巩固培训成效,深化融合应用,2022年11月18日,古城镇中心小学开展“互学共享 心有余香”信息技术交流会,互学同伴实践经验,打通资源共享壁垒。
  这是一次思想交流、智慧对接的盛会。王妍校长携手信息化管理团队、教师团体和培训指导团队的成员,来自11个学科组的24位代表,交流涵盖了A1、A2、A3、A4、A5、A6、A13、B1、B2、B5、B9共11个微能力点的内容。基本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发展目标。

  台上教师倾囊相授,智慧共筹;参会教师专心致志,收获颇丰。助力提升我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育教学方式的改变、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今天的分享,是为了明天的改变,求变,唯有在实践中探索有效方法。交流切磋后,大家产生更强的前行动力。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我校全体教师正以积极的态度稳步前行。
  来源:林口县古城镇中心小学
  撰稿:李 杰
  校队:冯宏梅
  一审:王 妍
  二审:杨天杰
  三审:万 伟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