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47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45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48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33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83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32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46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43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38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373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林口县青山镇中心小学:“疫”路前行不停学,线上教学促“双减”(图)

时间:2022-12-02 16:40:38 来源:林口县青山镇中心小学 点击率:496

  鉴于目前林口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在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确保“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教导处快速组织,细化教学工作,从各年级课程表的安排、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教研会议的召开、教师上课的具体要求、学生考勤、作业提交与批阅等方面作出规定,夯实每一个细节,靠实每一项责任,确保线上教学科学有序开展。我校在安排数学、语文、英语等科目外,每天的体育锻炼不可少,劳动作业要完成,使学生的居家生活丰富多彩。

  网课期间,为确保家长的有效配合,我校召开了线上家长会。请家长以身作则,陪同孩子一起上网课,一起做到居家健康监测,不外出,不流动,不聚集。要时刻关注孩子,多和孩子交流、沟通。控制电子设备的使用时间,避免孩子沉迷。
  在有序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尽最大努力让学生体会到“双减”别样的精彩,期待和同学们一起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听书声琅琅!
  来源:林口县青山镇中心小学
  撰稿:马淑艳
  校对:李 霞
  一审:高 云
  二审:孙艳春
  三审:刘荣彬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