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1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7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1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0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53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1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5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3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69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63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绥芬河市教育局:基石工程丨绥芬河市教育局召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会(图)

时间:2022-12-07 10:36:02 来源:绥芬河市教育局 点击率:1258

  11月8日,绥芬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叶,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刘兆国,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教育幼儿园、实验小学、第三小学、第一中学、高级中学五所学校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教育幼儿园聚焦解读儿童游戏行为与支持儿童个性化发展的研究,就科学推进幼小衔接作汇报;实验小学聚焦海量阅读,就养成阅读习惯作汇报;第三小学聚焦“向真行雅”学校文化体系,就德育工作作汇报;第四小学聚焦“学生评价”,就试点校工作作汇报;第一中学聚焦“双减”,就艺体工作作汇报;高级中学聚焦课程分类,就高考改革工作作汇报。
  吴叶强调,各校要全面领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大意义,将此项工作列入学校主要任务和常态工作,加大改革任务推进力度。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超前谋划,坚持系统推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源:绥芬河市教育局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