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17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08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75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044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64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6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30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25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227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214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凝心聚力集备课 潜耕深研互切磋(图)

时间:2022-12-13 10:25:54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916

  线上不停研,创高效课堂。为保证疫情期间教师线上教学效果,进一步抓实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生线上学习效果,长安小学两个校区3—6年级班主任教师相聚线上,开展常态化的集体备课。
  学校领导班子及巡课主任分别加入到各学年备课组并进行交流互动。在备课中,各学年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从四个层面进行研讨交流。第一项是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教师们对线上教学及时进行总结分析,交流上一周的课程进度,反馈亮点与不足,老师们还针对网课中出现的技术操作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式互助。第二项是交流学生学习时的易错点。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老师们交流如何突破。第三项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授课内容进行预设交流。教师们各抒己见,提出相应措施,为下一周线上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第四项是优化作业设计。教师就作业的形式、批改、评价展开研讨,为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服务。最后,巡课领导分别对各年级本次备课进行了总结,对教师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指导。
  线上集体备课是打造线上教学有效性的先决条件,线上集体备课汇集了各位教师的经验和智慧,展现了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集众人智慧,创高效课堂。长安小学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碰撞思想火花,扎实开展研课、备课活动,落实“双减”,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教学部门
  文本:黄婷婷
  图片:各段主任
  一审:黄婷婷
  二审:李海媛
  三审:张文卓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