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418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12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7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510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8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23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2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9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80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43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图)

时间:2022-12-13 10:36:04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1031

长安小学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交通安全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近年来,随着各类车辆增多,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学生道路交通事故随之增加。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长安小学开展了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长安小学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交通安全”网络课堂。
  “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着急、不猛跑,不打闹嬉笑”,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要服从信号灯指挥,注意来往车辆,不要急着过,而是要确认无危险时才通过。上学、放学路上,不要到水面冰面玩耍,预防冬季玩水滑冰溺水......”同学们运用手中的画笔,将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展现在了自己的儿童画、手抄报上,长安学子们纷纷化身交通安全宣讲员,为大家带来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每个学生掌握了候车、行走、过马路、上下车、乘车等时间段交通参与的注意事项和要求,深刻领会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创造良好交通秩序!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德育部门
  文本:沈旭旸
  图片:班主任
  一审:沈旭旸
  二审:韩 宁
  三审:吴丹娜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