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071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495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20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394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56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10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23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19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166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148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图)

时间:2023-01-12 10:54:21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点击率:24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不断走深走实,1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牡丹江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教授郭宏儒做宣讲报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田开忠主持报告会。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郭宏儒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
  全市教育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扎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撰稿:王滢
  一审:张雷
  二审:孙国荣
  三审:田开忠
  图片:教育信息中心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