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377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09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50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485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43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21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1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8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6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24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阳明小学:助学共建 情暖校园(图)

时间:2023-01-18 11:35:34 来源:阳明小学 点击率:621

 ——阳明区武装部向阳明小学少年军校开展捐赠活动
  2023年1月11日,寒冬料峭,阳明小学再一次感受到冬日的温暖。阳明区武装部为阳明小学少年军校又送来了音箱、自拍防抖云台、军事书籍等慰问品。在捐赠活动现场,阳明区教育局王凤丽局长及学校领导与区委常委、武装部王鹏部长,围绕助学共建、拓宽与部队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更加明确办校方针,将爱国教育、国防教育、优良作风等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到少年军校的教育教学之中。
  阳明小学自2021年9月,在区武装部大力支持帮助下成立了少年军校,同时也建立起区武装部与阳明小学少年军校“助学共建,情暖校园”的不解之缘。一直以来武装部历任领导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都给予少年军校以极大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不断助推阳明小学少年军校蓬勃发展。
  拳拳爱心点燃梦想之光,片片真情托起阳明希望。阳明小学少年军校一定不负期望,将求真务实,弘扬正气,纪律严明的军校作风不断夯实提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校共建发展新途径。

  撰稿人:宋玲玲
  一审:刘岩
  二审:陈家宏
  三审:冯念东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阳明小学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