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1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77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1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49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4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1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5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6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62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牡丹江市教育三园: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3-02-27 15:23:37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三园 点击率:679

  春暖花开,美好将至。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统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2023年2月21日,牡丹江市教育第三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教学副园长赵晓君对2022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家长工作、保健保育和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出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鼓励教师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其次,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赵晓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四个优化、四个提升”促进保教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最后,赵晓君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育人使命,严守师德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努力成为受幼儿喜爱、受家长欢迎、受同事好评的好教师,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心有所想,方能远行;逐光而行,共赴美好。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必将会使全体教师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走好教育之路。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第三幼儿园教学部门
  撰稿:张 静
  校对:孙忠英
  一审:孙忠英
  二审:王 冰
  三审:赵晓君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