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7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31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7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8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0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5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98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87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13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0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奋楫践行新作为 同频共振创新篇(图)

时间:2023-02-28 15:17:37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707

长安小学迎接兄弟学校到校研讨交流
  2月23日下午,长安小学领导班子在校门口热情迎接牡丹江市江南实验学校的领导们到校交流研讨党政分设工作,这是继牡丹江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牡丹江市第十六中学、牡丹江市第十四中学三所学校到长安交流观摩后的又一次专题研讨。
  在党团活动室里,关于学校党政分设工作落实这一主题各位领导讨论得极其热烈。长安小学党总支书记牟玉霞分享了党总支议事会议的相关制度、措施及议事流程,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季玲也介绍了学校行政办公会议上的一些操作性强、效果好的工作做法。江南实验学校的领导们对长安小学的党政分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郭淑华书记和刘岢校长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独到地见解,她们与长安领导班子真诚地交流了意见和建议。浓郁的研讨氛围,让小小的会议室里满溢着大家对教育发展的执着探索与满腔热爱。
  聚精会神,精耕细研。长安小学作为牡丹江市教育系统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试点学校,肩负着先行先改、建模打样的重要任务。长安领导班子坚持在制度上下功夫、在精准上做文字、在质量上严把关、在攻坚上勇担当。相信在市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互助下,在长安领导干部与广大教师的携手努力下,长安小学的党政分设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党建部门
  文本:于丽丽
  图片:陶丽红
  一审:赵爱萍
  二审:于丽丽
  三审:宿红丽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