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33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076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72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45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40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18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79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76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74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05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江南实验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梦想节”启动仪式(图)

时间:2023-02-28 15:24:22 来源:江南实验学校 点击率:1166

  虎吟冬去,兔跃春来!最是一年春光好,奋楫扬帆正当时。2月20日,江南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满载着亲人的祝福、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回忆,怀着对新春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重新欢聚在生机勃勃的校园,举行了以“少年逐梦春为序  挺膺担当向未来”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暨梦想节启动仪式。 
  花样迎开学,大展宏“兔”新起航。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浓浓的开学氛围,学校在开学当天布置了拱门新气象、条幅寄心语、人偶迎生来、礼物随心选、寄语新学期等丰富多彩的欢迎仪式。多彩的校园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为沉寂一个寒假的校园带来了蓬勃朝气与欢声笑语。
  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有序排队入校,脸上洋溢着期盼已久的兴奋和喜悦。回到阔别已久的教室,迎接孩子们的更是满满的仪式感,精心布置有温度的教室是老师们送给孩子们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她们用满满仪式感拥抱返校学子,希望孩子们新学期拥有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
  别样开学式,“兔”飞猛进奔未来。锣鼓敲出喜庆,鞭炮绽放吉祥。在热闹的爆竹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爆竹声响,学子回归,校园萦绕在一片热闹、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氛围中,寓意着江南学子在新学期蓄力新势,大展宏“兔”!
  典礼开始,首先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心潮澎湃,以饱满的精神拥抱开学第一天,正式启程迈向新学期。
  风正帆满再起航,砥砺奋进正当时。开学典礼上,刘岢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呼吁全体同学用行动来承载新的梦想,志存高远,心怀家国,挺膺担当。
  微言鼓斗志,励志砥人生。随后,六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勉励全体学生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去迎接新挑战,攀登新高峰!
  典礼最后,全体学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声声呐喊响彻云霄,相信追光的江南学子,不负春光,砥砺前行,必定光芒万丈!
  开学典礼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学期,是播撒希望的使者、是盘点收获的驿站、是扬帆启航的新起点。站在新学期的起点,相信所有江南实验人会继续振奋精神、锐意创新,以崭新的姿态奋力拼搏,高歌猛进,迎接新的挑战,共创江南实验新华章!
  来源:江南实验学校
  撰稿:黄志明 刘 薇
  校对:鲍春兰
  一审:张婧雅
  二审:韩 笑
  三审:刘宝丹
  监制:郭淑华
  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