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505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47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51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36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858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34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480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45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00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393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江南实验学校:省教育厅领导到校调研开学准备工作(图)

时间:2023-02-28 15:41:00 来源:江南实验学校 点击率:803

  2023年2月20日上午10点,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解宗军,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一级调研员崔志伟一行,到江南实验学校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主要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安全等事项具体展开调研。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龙、牡丹江市教育局局长张大伟全程陪同。
  调研过程中,解宗军认真听取江南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淑华汇报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解宗军指出学校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开学前进行的健康家访还应详细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并做好后续监测工作。要保证防疫物资充足,切实做到学生安全开学、健康开学。在了解学校开学第一天具体活动安排后,解宗军对学校有条不紊开展温馨、励志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日常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领导一行还实地踏查了校园内红色牡丹江展馆、富有学校特色的文化连廊及劳动体验馆,解宗军详细询问了学校围绕各场馆如何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并指出要将教育内容进行拓展和延伸,要与学科进行关联渗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探究相关知识,同时学校要对学生进行跟踪调研,从而广泛应用和推广。

  调研结束后,解宗军还强调学校要继续坚韧精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踔厉奋发,乘浪远航。
  来源:江南实验学校
  撰稿:韩  笑
  校对:张婧雅
  一审:刘宝丹
  二审:郭淑萍
  三审:刘  岢
  监制:郭淑华
  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