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252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219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1831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1580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1563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130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87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84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82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78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工作落实年】第五高中: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图)

时间:2023-03-01 14:03:25 来源:第五高中 点击率:1260

  十二载厉兵秣马,一百天蓄势待发。2月27日下午,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在综合楼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主题为“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的2023年高三百日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乔伟佳主持,高三全体师生参与。
  校长史春梅的致辞振奋人心,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行。她对高三学子寄予厚望,要求高三全体师生在最后一百天里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拼搏奋斗、勇创佳绩!高三学年主任王海岩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拿出他们全部的勇气和力气奋战100天,在高考中“千军过独木,绝尘占鳌头”!高三学生代表金杞美发言,并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宣誓,让大会进入高潮。

  寒窗苦读只为百日后进入理想殿堂,誓师大会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坚定了大家迎战高考的决心和信心,五中学子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实现新的梦想,完成新的跨越。祝愿所有的高三学子们心向远方,一路辉煌!2023高考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来源: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
  撰稿:乔伟佳
  图片:孙汝刚
  一审:乔伟佳
  二审:李世生
  三审:毛志俊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