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5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1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6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60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89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3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8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7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9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91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工作落实年】立新实验小学:召开传达落实全市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图)

时间:2023-03-01 14:19:23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1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上午,立新实验小学召开了传达落实“全市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旭阳主持,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张文卓传达了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着力实施“一二三四”工程,具体抓好“七突出七提升”,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紧紧围绕全市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正确认识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逐项落实,使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最后,焦旭阳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校各部门以“工作落实年”整体要求为目标,凝心聚力开好“两个办公会”,发挥“两办”作用,建立制度问责体系,将求真务实的工作落实风格,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始末,确保学校工作落实的高效性与持久性。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明确了肩负的教育重担和社会责任,相信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立新实验小学将以党建引领提升行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高标定位,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文字撰写:王 画
  图片拍摄:成 虹
  一级审核:成 虹
  二级审核:刘中华
  三级审核:张文卓
  监  制:焦旭阳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