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05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56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09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48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393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0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54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2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46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457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牡丹江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后勤服务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3-03-13 10:03:42 来源:发展规划科 点击率:1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全省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发挥后勤服务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2 月 27 日,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后勤服务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文韬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分管科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采购招标,财务工作、服务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文韬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后勤服务战线在面临十分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有效应对了疫情给后勤服务工作带来的挑战。不仅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而且科学地统筹考核各项工作,努力确保 2022 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有力助推了教育高质量发展。
  吕文韬强调,后勤服务是学校十分重要的工作,既事关教育发展问题,也是重大民生问题,既事关学生健康成长,也直接影响学校的改革发展。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牢固树立抓后勤就是抓发展,抓后勤就抓民生的理念,要着力六化建设,加快构建高水平的后勤保障体系。
  吕文韬要求,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各学校要强化标准意识,抢抓当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对标对表国家或地方出台的各级各类教育办学条件标准,逐项逐条找差距补短板,统筹谋划学校发展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现全市教育办学条件的标准化。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更加关注后勤管理方面的制度化建设,要根据新情况新要求,不断总结与时俱进,努力推进后勤管理体系的制度化规范化。

  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领导、市教育局直属单位主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市直属学校相关人员在线参会。

  来源: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
  撰稿:常海龙
  一审:常海龙
  二审:吴双慧
  三审:吕文韬
  编辑:张 强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