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68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38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68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59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1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6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0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59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1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11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立新实验小学:落实“大单元教学”,致力打造高效课堂(图)

时间:2023-03-16 16:22:29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点击率:1517

——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被授予“全市小学大单元教学试点学校”
  2月28日,牡丹江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市小教幼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2023年小教幼教工作。
  同时,会议中宣布了牡丹江市开展大单元教学试点实验,并授予立新实验小学为“全市小学大单元教学试点学校”。
  会上,立新实验小学校长张文卓代表发言,她表示在试点教学的过程中将重点把握好三个要点:一是重视学习,利用校本研修,加强教师学习,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实践,全面落实课堂,将“大单元教学”融合教育教学中。三是积极反思,在不断反思实验中的吸取经验,推动改革实验螺旋上升。
  好风凭借力,立新实验小学将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的支持下,乘着“大单元教学”的东风,不懈探索,在践行“双减”、落实“双优化”百日攻坚的道路上愈走愈坚实!

  来源:立新实验小学
  撰稿:王双杨
  图片:王者君
  一审:徐  昕
  二审:刘  巍
  三审:张文卓
  监制:焦旭阳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