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教育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专栏

【能力作风建设年】牡丹江市幼教中心:疫情演练保复学(图)

时间:2022-11-28 14:11:32 来源:牡丹江市幼教中心 点击率:733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和控制疫情在幼儿园传播蔓延,保障全体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1日,牡丹江市幼教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桌面推演和场景应急处置演练活动,为复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演练前,赵园长带领防控领导小组进行了疫情防控桌面推演。全体教职工学习演练方案,熟知演练流程,做到定点、定岗、定人,切实落实责任,时刻做好突发应急准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演练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从疫情信息上报、封控校园、隔离相关人员、配合流调、组织检测、物资保障、沟通协调、控制舆情、卫生消毒等方面进行全流程桌面推演及情景模拟。面对突发应急状况,教职工沉着冷静,各个环节衔接紧密、井然有序,做到了职责分明,流程清晰,处置得当。
  此次演练活动,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复学后如发生突发疫情,能够按照应急演练流程科学处置。幼儿园会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切实保障师幼的健康和安全。

  图文:刘 杨 韩成瑶
  一审:彭 湃
  二审:牛焕焕
  三审:付友男
  来源:牡丹江市幼教中心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