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教育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专栏

【能力作风建设年】牡丹江市幼教中心:筑牢疫情防线,护航安全复园前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图)

时间:2022-11-28 15:18:31 来源:牡丹江市幼教中心 点击率:726

  为时刻做好开学复园工作,积极响应市教育局的防控要求,11月10日,牡丹江市幼教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钉钉线上的形式召开复课前的防疫部署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焕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返园前严格做好排查、核酸检测要求、保供部门的食物、物资的安全性以及返园后常态化防疫要求、对全体师幼一人一档健康管理、校园防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重点强调了教师应该以身作则,做到严、细、实抓好防控工作。入园后消毒、测温、通风按照时间表严格执行。教师需全天按照正确方式佩戴口罩。并准备好开学第一课,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孩子们、家长们重视学习防疫知识。
  复课在即,牡丹江市幼教中心积极响应复学工作的要求,有序、科学、精准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全体师幼平安有序复课保驾护航!

  撰稿:王晓萌
  图片:全体教师
  一审:郭 欢
  二审:牛焕焕
  三审:付友男
  来源:牡丹江市幼教中心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