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实践活动

牡丹江市朝小:筑梦蓝天 探秘航空(图)

时间:2022-08-01 08:56:32 来源: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 点击率:1625

——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暑期研学活动

  梦想是一颗种子,探索是梦想的风帆。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而难忘的暑期生活,7月29日上午,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的89名学生和3名带队老师参加了“心飞扬•梦启航”航空研学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带着憧憬和期待来到了黑龙江省航空科普馆,开始了为期一天的航空探索之旅,零距离地感受航空航天的魅力。

  同学们穿上航空制服,认真聆听教官的讲解,回望中国古代“飞天梦”,重温东北老航校的革命精神,了解中国商飞文化,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投屏绘画,尽情展示自己对航空世界的创造与梦想。同学们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合作,完成了一个个水火箭的搭建,感受到了合作与创作的快乐。除此之外,孩子们还亲身体验了小小安检员、试坐逃生梯,以及在驾驶舱内试开飞机,亲身体验了飞机驾驶的真实感。学生在活动与体验中,学到了生动的航空知识,激发了学生对航空科技的兴趣。

  通过此次暑期航空研学活动,生动地把课堂延伸到了课外,让学生们在亲身实践中,充分的学习到了航空科技知识,切实感受到了中国航空航天科技的强大,为国家的航空事业的发展而深感自豪,让孩子们从小立下航天远大的志向,心中种下航空科技梦想的种子。在落实“双减”的教育路上,牡朝小将持续为学生所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让孩子们在活动中积累与成长,在成长中筑梦远航。

  来源:牡丹江市朝鲜族小学
  一审:玄松岩
  二审:邱宝林
  三审:鲁晓红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