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1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5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0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5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04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5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8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8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0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96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穆棱市立德小学:激情飞扬放飞梦想(图)

时间:2022-06-24 10:45:36 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点击率:1282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特色文化,丰富学生“双减”校园文化体育生活,2022年6月18日上午,穆棱市立德小学“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校园足球赛在学校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5天,在五、六年级9个班之间进行。每一场的较量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他们脚下虎虎生风、个性张扬,配合有张有弛、默契展现,攻防各有千秋、场面渲染,赛场激情火爆、热度膨胀,足球左右飘摇、目光吸引。观看比赛的学生们,助威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比赛中学生们更是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竞技中分享运动的快乐,在拼搏中凝聚团队的力量,感受着迎风奔跑的英姿飒爽,感受着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激情。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热汗,奋力拼搏。经历着汗水的洗礼,面对困难勇敢挑战,顽强拼搏不言放弃,尽心尽力的完成每一场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场上的学生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激情,也有过失落,但依旧不能阻挡对足球的热爱。在日常的足球训练中,他们刻苦认真,斗志昂扬,坚持不懈。只有这样的精神,才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赢得比赛的荣光。

  近年来,穆棱市立德小学在抓好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的精神,磨砺吃苦耐劳的品质,让学生体验到足球运动所带来的身心健康与精神财富。此次活动检验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个人的综合素质。相信他们一定能把足球赛中这种努力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发挥到学习中并不断进取。
  撰稿人:尹炳蔚
  图片作者:尹炳蔚
  稿件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学校审核负责人:裴绍君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