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3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77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2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8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2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6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0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70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19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13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穆棱市立德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图)

时间:2024-03-15 09:59:05 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点击率:2619

  三月春意暖,志愿正当红。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日,穆棱市立德小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旨在引导少先动员深刻感受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共筑文明新风,共建美好环境,共创幸福生活。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对社区广场、居民楼周边及楼道进行全面检查,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保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无阻;清理地面积雪、捡拾小区内垃圾、清理周边环境,将摩托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劳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

  立德小学以“学雷锋活动月”为起点,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将充分利用国旗下演讲、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当前学雷锋活动重要意义的宣传教育,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活动氛围。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实践如常,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不朽的日记,续写雷锋精神未完的感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撰稿:李 慧
  校对:柏晓艳
  一审:裴绍君
  二审:衣延坤
  三审:张维珍
  编辑:李本玲
  监制:朱春雁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